试题与答案

根据下面卡片上的信息,写一篇短文介绍一下你笔友的情况。(10分)要求:1.以第三

题型:写作题

题目:

根据下面卡片上的信息,写一篇短文介绍一下你笔友的情况。(10分)
要求:1.以第三人称的身份,字数在60左右。
2.条理清楚,语法及词汇拼写正确。
Name: Tony
Age:13
From: Tokyo, Japan
Language: Japanese
Favorite Sport: Football
Favorite Color: Black
Favorite Subject: English
Favorite Movie: Kung Fu Panda
Family Members: Brother(Bob),Sister(Lis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4/e136685f19c93473ad7826b32fc4378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收入差距过大,不利于扩大内需,不利于激发劳动者的积极性,不利于社会稳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每点2分)(2)①始终抓住发展生产力不放松,坚持科学发展观,统筹区域经济、城乡经济发展。②完善按劳分配为...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