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菜:口味地道、质感强烈、在当地具有良好口碑,是饭店赢利的主打菜.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菜:口味地道、质感强烈、在当地具有良好口碑,是饭店赢利的主打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e6cee09ce16d0194d79388ab4022b4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性,20岁。高热2周应用抗生素治疗无效。胸骨压痛明显,肝脾肋下未触及。入院后皮肤多处片状瘀斑、血尿,肌内注射局部渗血不止,血压110/70mmHg。WBC2.8×10 9/L,HGB51g/L,PLT9×10 9/L。骨髓检查:有核细胞增生极度活跃,胞质颗粒粗大的早幼粒细胞占80%。

本例的诊断是()

A.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

B.急性单核细胞白血病

C.急性粒细胞白血病

D.急性红白血病

E.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