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BC∽△A′B′C′,且相似比为2:3,则对应边上的高的比等于( ) A.2:

题型:选择题

题目:

△ABC△A′B′C′,且相似比为2:3,则对应边上的高的比等于(  )
A.2:3B.3:2C.4:9D.9: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bed841a83eaf59c018b884c5881918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Music can help to relax people’s mind and even help to relieve pain.小题2:Yes, it does.小题3:Because productivity can be increased.小题4:They feel aggressive or under ...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12分)某同学准备用CuSO4·5H2O配制480 mL 1 mol/L的溶液。

⑴该同学选用的容量瓶容积的规格是             mL;

⑵玻璃棒在该实验中有重要的用途,分别是                     

⑶配制好的溶液呈       色。该同学还想通过实验分别证实溶质中含有Cu2+、SO42-,请你帮他想想办法,选择适当的试剂(写化学式),并写出其相应的离子方程式。

 溶质加入试剂离子方程式
Cu2+  
SO42-  
⑷物质的量浓度误差分析:(填偏高、偏低、无影响)

①若容量瓶洗净后未干燥,残留少量水,则所配制的溶液浓度将           

②定容时,若眼睛俯视,则所配制的溶液浓度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