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A.他闲来无事,就经常上网发一些飞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

A.他闲来无事,就经常上网发一些飞短流长的帖子,结果不仅弄得与同事邻里的关系很紧张,甚至还惹上了官司。

B.西方诗歌很难译得形神兼备,理性上我一贯赞同忠实,然而伴随忠实而来的板滞或晦涩又常使我意兴阑珊。

C.改革开放三十年的经验告诉我们:只有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才能带来大发展、大繁荣,如果胶柱鼓瑟就只能落后且永远没有出路。

D.由于在网络上发表歌曲的门槛很低,许多网友原创的歌曲都可以传到网络上去,这也造成了网络歌曲创作的鱼目混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638add6619bdf92f4d3086b13220fe8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根据算式(86-X)知道,86表示张明的成绩是86分,x表示李红比张明的少的分数;(2)86+Y分;故答案为:李红比张明的少的分数;86+Y.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