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句中画线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10月21日,路透社最先报道了一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句中画线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10月21日,路透社最先报道了一则石破天惊的消息: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在其家乡苏尔特落入执政当局武装之手,最终伤重不治而亡。

B.随着神州八号、天宫一号“太空之吻”的顺利完成和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我们进驻太空的时代将倚马可待

C.在土耳其大地震中,36名被埋井下的矿工尽管性格各异,民族不同,但他们相濡以沫,一同坚持了6个日夜,最终成功获救。

D.在10月27日凌晨进行的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小组赛中,中国金花李娜对赛场观众的欢呼呐喊充耳不闻,始终保持平稳的心态,最终抢七逆转击败莎拉波娃,取得总决赛的首场胜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5df638ff8dcd2b6cbc55428029695c4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这种放射性物质最初的质量是1,经过x年后,剩留量是y,则有y=0.75x.依题意,得13=0.75x,即x=lg13lg0.75=-lg3lg3-lg4=lg32lg2-lg3=0.47712×0.301-0.4771≈3.8.∴估计约经过4年,该物质的剩留量是原来的13.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张某以其女友王某曾经被李某强 * * 为由,纠集一伙当地的流氓,向李某索要赔偿费,并将李某带至租来的一辆轿车上。当车行至某桥时,张某命李某下车,并和同伙一起将李某打倒在河沟内。之后,张某等人称“要么拿2万元私了,要么去公安局把你告发,让你坐牢”。李某无奈,便打电话向其父筹款,称有麻烦,需要2万元。其间,李某一直被锁在车厢内。在与李某之父约定碰面地点后,当日下午2点左右,张某与其他两人至约定地点收取了李某之父带来的人民币2万元,才将李某放走。
问:张某的行为构成绑架罪还是敲诈勒索罪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