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1年8月15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

题型:选择题

题目:

2011年8月15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的意见》。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①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应该予以特殊的保护

②体现了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

③体现了对未成年人的社会保护

④有利于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A.①②④

B.①③④

C.①②③

D.①②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ef47602fcaaea60ad7def4e2134f93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小阳同学在实验室选用部分器材连接了如图所示的电路,其中电源电压为6伏并保持不变,灯泡L上标有“3V、0.3A”字样,滑动变阻器R2的阻值变化范围为0~20Ω,电流表选“0~0.6A”量程.检查连接正确后,闭合开关S,灯泡发光.

(1)遵循规范的实验操作,为配合答题解析,小阳认为需要画出此时的电路图,请你帮她将电路图画在方框内。

要求:①电路图必须包含实物图中所有元件(开关S闭合,可用导线代替)

②在图中标出该状态时可以确认并可供计算的已知条件。

③最终图形请用0.5毫米及以上的黑色签字笔描黑。

(2)请列式计算此时电流表的读数。

(3)要保证电路中各元件不损坏,请通过计算确定滑动变阻器可连入电路的阻值范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