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药品生产企业应有物料、()和成品的质量标准及检验操作规程。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药品生产企业应有物料、()和成品的质量标准及检验操作规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3ca7fa9c9baea1f3a79b1df115a4f2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5×a+b=25a+b(个)(2)当a=16,b=750时25a+b=25×16+750=400+750=1150(个).答:这个剧场一共有1150个座位.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根据图示回答下列问题:

(1)图A所示全过程叫________,图B生理过程与图A中相应序号是________,图C生理过程与图A中相对应序号是________,图D生理过程与图A中相对应序号是________。

(2)看图回答(有关空格可用图B、C、D中所示符号填写),上述图示中,图________(填图序号)含有DNA分子,图中用________表示脱氧核苷酸长链。图________(填图序号)含有mRNA,图中用________表示核糖核苷酸长链。 

(3)图C、图D共同完成的生理过程叫________。

(4)能完成图A中③、④的生物是________。

(5)图D过程不可能发生在________中。 

A.神经元细胞 B.肝细胞 C.心肌细胞 D.人成熟的红细胞

(6)图E是________,在生物细胞中共有________种。

查看答案
题型:不定项选择 案例分析题

富华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2013年1月2日,从建设银行取得一笔为期6个月的临时借款2000000元,年利率为6%,款项已收到,存入银行。由于利息金融较大,决定按月预提利息。2013年7月2日,借款到期支付利息。 要求:根据以上资料,对以下5个问题分别作出正确的选择。

该公司每月月末预提短期借款利息时,涉及的会计科目有()。

A.短期借款

B.银行存款

C.财务费用

D.应付利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