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校高一年级三个班共有学生120名,这三个班的男、女生人数如下表.已知在全年级学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某校高一年级三个班共有学生120名,这三个班的男、女生人数如下表.
已知在全年级学生中随机抽取1人,抽到二班女生的概率是0.2.则x=______;现用分层抽样的方法在全年级抽取30名学生,则应在三班抽取的学生人数为______.
一班二班三班
女生人数20xy
男生人数2020z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2bb6ebbf33efc2bd76ef5f28437008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A. bring带来,B. offer提供,主动提出,C. save拯救,省去,D. promise答应,句意:我曾经羞于承认自己的弱点,但是现在我没有这样的感觉,省得自己有不舒服的感觉。所以选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