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县有甲,乙两家乒乓球俱乐部,两家设备和服务都很好,但收费方式不同.甲家每张球台

题型:解答题

题目:

我县有甲,乙两家乒乓球俱乐部,两家设备和服务都很好,但收费方式不同.甲家每张球台每小时5元;乙家按月计费,一个月中30小时以内(含30小时)每张球台90元,超过30小时的部分每张球台每小时2元.小张准备下个月从这两家中的一家租一张球台开展活动,其活动时间不少于15小时,也不超过40小时.

(1)设在甲家租一张球台开展活动x小时的收费为f(x)元(15≤x≤40),在乙家租一张球台开展活动x小时的收费为g(x)元(15≤x≤40).试求f(x)和g(x);

(2)问:小张选择哪家比较合算?为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3e763fb3e04eff852b17ed246e5f585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D(2分)题目分析:A、人声鼎沸:形容人群的声音吵吵嚷嚷,声音嘈杂,就像煮开了锅一样;B、受益匪浅:一般指意识形态方面有很大的收获;C、任劳任怨:比喻做事不辞劳苦,不埋怨劳累;D、惟妙惟肖:形容艺术技巧好...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

A.进入夏天,气候炎热,人体消化液分泌减少,胃酸浓度降低,宜多吃清淡、易消化、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忌少食生冷寒凉、辛温燥热之物。

B.为了提高收视率,某电视台报道无中生有,编造了一些黑加工点以废纸箱为原料制作小笼包出售,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具恶劣的影响。

C.这部文献片中,选取的历史影像资料涵盖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一直到今天的和平时期等各个历史阶段。

D.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了“行村寻访助学”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国家助学政策,调查偏远地区的政策落实情况,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