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事件中使匈奴不能再与西汉抗衡的是[ ] A.汉高祖率军抵御匈奴 B.蒙恬出击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事件中使匈奴不能再与西汉抗衡的是[ ]

A.汉高祖率军抵御匈奴  

B.蒙恬出击匈奴  

C.卫青、霍去病出击匈奴  

D.窦固、窦宪出击北匈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f12343e7783d075ce816fe06a97c287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主张:开辟欧洲第二战场,东西夹击德国。战略意图:减轻苏联的压力,沉重打击德军,加速德国法西斯的灭亡。(2)态度:拖延甚至拒绝。目的:在于让苏德双方在战场上互相削弱以有利于英国。(3)罗斯福、斯大...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检测机构为了检测汽车的刹车性能.在同一场地做了如下实验:

(1)某车以不同车速行驶时,测得有关数据如图甲所示.其中反应距离是指司机发现情况,决定刹车到脚踩在刹车踏板上时,车通过的距离;刹车距离是指脚踩在刹车踏板上,使车减速,到车停时车通过的距离.如果司机以60千米/时的速度驾驶,从发现情况,决定刹车到车停止时,车通过的距离为______米.

(2)汽车的刹车方式有两种:

方式一:刹车时,车轮不能滚动,只能滑行,直至车停.

方式二:刹车时,车轮仍保持滚动,但滚动减慢,直至车停.

图乙反映的是以方式一和方式二刹车所产生的刹车距离的比较.从图中可知,在车速相同时,采用______(刹车方式一/刹车方式二)刹车方式刹车后,刹车距离较短.

(3)检测中,相同的A、B两车均以v1速度行驶,A车采取方式一刹车,B车采取方式二刹车,刹车时车与障碍物的距离相等(距离小于S1,如图),则撞击时______(A/B)车对障碍物的破坏程度更大,理由是______(请结合图乙中曲线说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