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材料一:为了发展我国的航空航天事业,提高我国的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我国科学家制定

题型:简答题

题目:

材料一:为了发展我国的航空航天事业,提高我国的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我国科学家制定出了航空航天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并制定分步推进的相应计划。搜集了大量有关航天的知识和信息,通过综合深入分析,对航天发展的规律认识的越来越深刻。

材料二:近年随着我们航天技术的日渐成熟,科学家们以饱满的爱国热情,投入到研发飞船的实践中,先后有神一到神八的成功发射,特别是神八的飞天,大大的推动了我国航天事业发展的步伐,提高了我国的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 

材料一和材料二是如何体现意识作用的?(8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0caf987be1f411adce120091f8f55b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陡崖 ;山脊;鞍部;山谷(2)F(3)100米(4)西北;4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