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0福建宁德18】.实验室有一瓶未知溶质质量分数的氢氧化钠溶液。某探究小组欲通

题型:计算题

题目:

【10福建宁德18】.实验室有一瓶未知溶质质量分数的氢氧化钠溶液。某探究小组欲通过化学实验测定其溶质质量分数,取40g该氧气化钠溶液于烧杯中,滴入酚酞试液。

(1)此时溶液呈     色。向其中慢慢滴加19.6%稀硫酸,并不断搅拌,当用去19.6%的稀硫酸20g时,溶液恰好褪成无色,此时溶液pH      7(填:“>”“=”“<”)。

(2)求氢氧化钠溶液中溶质的质量分数。(反应的化学方程式:2NaOH+H2SO4=Na2SO4+2H2O)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406fe73840ae17a9ca3d29d9f26c7d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解析:具体行为如下所示:提供资金账户;协助将财产转换为现金、金融票据、有价证券;通过转账或其他结算方式协助资金转移;协助将资金汇往境外;以其他方法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及其收...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把下列句子组成语义连贯的语段,排序最恰当的一组是(2分)(  )

①宇宙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②在万象的一点中,定可窥见宇宙整体, ③这就是西方人所说的“一粒沙里见世界”和孟子所说的“万物皆备于我”。 ④万象则是这整体的多样而统一的景象。 ⑤而森罗的万象,只是一个个相对独立的个体。

A.①③②④⑤

B.①④②⑤③

C.②①③⑤④

D.②④③⑤①

查看答案
题型:

识图题:

请回答:

(1)这两幅图片分别反映了战后美国哪一时期经济发展的成果?在这些时期,美国经济发展的特点分别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这两个时期经济发展的共同原因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美国经济的发展变化给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有何启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