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哪一因素,对项目的沟通产生最大影响?()A.项目干系人的责任关系 B.外部信息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哪一因素,对项目的沟通产生最大影响?()

A.项目干系人的责任关系

B.外部信息需求

C.技术的可获得性

D.项目的组织结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fc77502699dc210d1c4076649d53c76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职业性有害因素所致的各种职业性损害包括职业病和工伤。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加点词语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A.今年6月13日是中共两代领导集体中的重要成员陈云同志诞辰一百周年的纪念日。陈云同志高山景行,流芳百世!

B.春分刚过,细雨绵绵,无声无息,无影无踪,却又无处不在,无微不至,悄然落到树上,躲在花上,藏在草丛。

C.他来到超市,这也不肯买,那也不想要。原来,他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情愿买一样贵的好东西,也不肯要便宜货。

D.登上山顶,纵目远眺,远方濯濯童山,万木葱茏。好一派南国山景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