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 A.20世纪70年代以后,海上石油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 )

A.20世纪70年代以后,海上石油资源开发一马当先,对海洋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B.家访中我们发现,正是由于家长无为而治,孩子才会无所顾忌,并由此走上犯罪的道路。

C.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文学,必须坚持借鉴、继承与创新并举,只有如此,才能使文学的百花园呈现出如花似锦的景象。

D.摆脱"自我",尽快进入角色,对于许多演员都是个难题,而对于贪官们来说却是驾轻就熟小菜一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c0ec843cd4ac1520a60512dadfa49f0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限责任公司:又称有限公司,指依照公司法的有关规定设立的,股东以其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公司以其全部资产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责任的企业法人。其股东人数有最高人数的限制,不能公开募集股份,不能发行股票,而且股东转让有严格限制。
下列单位哪一项不是有限责任公司

A.北京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B.北京市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100家公司
C.河北食品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D.公司倒闭破产后,公司经理的股份全部亏空,但他个人财产不受影响的公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