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发包人将施工监理服务中的某一部分工作单独发包给监理人,按照占施工监理服务工作量的比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发包人将施工监理服务中的某一部分工作单独发包给监理人,按照占施工监理服务工作量的比例计算施工监理服务费,其中质量控制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服务收费不宜低于施工监理服务收费额的( )。

A.30%
B.50%
C.70%
D.8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8768df03869fbc3817c926110034fb4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天气会影响到奥运比赛,但是在客观世界面前,我们并不是无能为力,意识具有能动作用,我们可以在认识和把握规律的基础上,根据规律发生作用的条件和形式利用规律,改造客观世界,造福于人类。“...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材料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究竟应该从哪些方面去提高人的环境意识呢?途径应该是很多的。如教育部门的配合。学校作为一个教育场所,在做好科学文化教育的同时,可以适当增加一些生态环境方面的课程。再比如,在铺天盖地的广告中,公益广告应该算是独树一帜的,但为数太少。如果能更多一些,力度再大一些,时间长了,环境的概念自然也会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结合材料,运用文化传播的知识分析应从哪些方面去提高人的环境意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