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图回答问题。 (1)上面两幅地图,图幅相同,比例尺分别是 A:1/80 000

题型:综合

题目:

读图回答问题。

(1)上面两幅地图,图幅相同,比例尺分别是 A:1/80 000 000,B:1/4 000 000,你认为“中国地图”

    的比例尺应该是          (填字母)。

(2)在“北京市地图”上,若北京和天津两地的图上距离为2.5厘米,则两地间实地距离为          千米。

(3)与“中国地图”比较,“北京市地图”的比例尺         (大、小),表示的内容               (简单、

    详细),“中国地图”表示的内容                 (简单、详细)。

(4)在“北京市地图”上找出一种图例,画出来,并标上注记。(例: 铁路)

    图例                     ,注记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70368e2ad6b044e02cdd09f0ef93429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学习(2)内容;形状(3)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房地产公司在某乡一废旧厂搞房地产开发。该废旧厂区原土地和房屋属乡集体所有。根据规划,该放心旧厂区可开发为商品住宅和游乐场。房地产公司在开发过程中委托房地产经纪机构预售在建的商品住宅。在游乐场即将开业时,某快餐公司租用了其中一小楼开快餐厅,租期5年。游乐场建成开业数月后房地产公司将其整体卖给某娱乐公司。在游乐场开业两年多后,快餐公司将快餐厅转租给革餐饮公司。

房地产公司欲合法占用该废旧厂区的土地须_____。

A.向规划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与土地管理部门签订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B.向规划管理部门提出用地申请,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征地手续,与土地管理部门签订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C.向乡政府提出用地申请,进行拆迁补偿,并与其签订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D.向规划管理部门提出建设用地规划申请后,办理征地手续,与土地管理部门签订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