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 ] A.《理想》的作者是流沙河,原名余勋坦,我国著名的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 ]

A.《理想》的作者是流沙河,原名余勋坦,我国著名的诗人。

B.《第一次真好》节选自女作家周素珊的《无言歌》,文章主要想告诉我们:第一次的体验不一定都愉快,但可能丰富我们的人生体验。

C.《我的信念》的作者是居里夫人,波兰人,曾两次获得诺贝尔奖。

D.《论语》的作者是孔子,是儒家经典著作之一,主要记录的是孔子和他弟子的言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c80ec9d6b2c680d2fed3f484532725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生产甲、乙两种产品,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7%,消费税税率为30%,2007年9月份有关会计资料如下:
(1)销售甲产品1000件,每件不含税价格为1200元,同时负责运输并收取运输费5000元。
(2)将甲产品100件用于职工福利,已知其生产成本为每件800元。
(3)购进一批原材料,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为300000元,税款51000元。
(4)委托A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加工一批乙产品,已知其原材料成本为100000元,支付加工费15000元,并取得增值税专业发票。A厂无同类产品的对外售价。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将甲产品用于职工福利,其正确的处理方法为( )。

A.应计算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

B.其原材料所含的进项税额可以进行抵扣

C.应视同销售按其对外售价计算销项税额

D.应视同销售按组成计税价格计算销项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