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6分) 小雨同学家买了一台新的某品牌电磁炉,她想测一下这台电磁炉的实际功率,做

题型:计算题

题目:

(6分) 小雨同学家买了一台新的某品牌电磁炉,她想测一下这台电磁炉的实际功率,做了如下研究:用它把2kg温度为25℃的水,加热到75℃,用时5min。[c=4.2×103J/(kg·℃)]求:

(1)加热过程中,水吸收的热量是多少?

(2)如果加热过程中有70%的热量被水吸收,则此电磁炉的实际功率是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6edd176b24173f2da517bb58eafd035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C B项是封建时代的共性特征,特务统治和八股取士是明清时期一种历史现象。而废除丞相,结束了中国一千多年的丞相制度,把皇权推至一个新的历史时期。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