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针对传统承发包模式的弱点,通过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总结,在建筑市场中出现了一种新的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针对传统承发包模式的弱点,通过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总结,在建筑市场中出现了一种新的承发包模式是______。

A.项目管理承包(PMC)模式
B.项目总控模式
C.CM模式
D.合作伙伴模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c77dc80e53c3846f06e17ddd958dd44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A涣然冰释:形容疑虑、误会、隔阂等完全消除。对象不当。B美轮美奂:形容新屋高大美观,也形容装饰、布置等美好漂亮。对象不当。C“念念不忘”形容牢记于心,时刻不忘,用于对自己喜爱的牵挂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8年四川)1997年6月,刘某与张某离婚,法院判决2岁的儿子由刘某抚养,张某每月给付200元抚养费。2005年8月,刘某觉得每月200元的抚养费根本无法维持儿子的基本生活与学习,在与张某协商无果的情况下,刘某应当通过怎样的程序加以解决?

A.可以向法院申请再审,要求增加抚养费

B.可以向法院起诉,要求增加抚养费

C.可以向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要求增加抚养费

D.可以向民政部门申请裁决,要求增加抚养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