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是电场中某区域的电场线分布,a、b是电场中的两点,则( ) A.电荷在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如图所示是电场中某区域的电场线分布,a、b是电场中的两点,则(  )

A.电荷在a点受到电场力方向必定与场强方向一致

B.同一点电荷放在a点受到的电场力比放在b点时受到电场力小

C.正电荷放在a点静止释放,在电场力作用下运动的轨迹与电场线一致

D.a点的电场强度较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52cd1baf8654c781f0aab4d5810618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分析得出:使用计算器时要先按ON/C这个键开机,说法正确.故答案为:√.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前,一些城市______于表面繁荣、豪华的发展模式,______对百姓的服务功能;一些城市不顾自身经济承受能力,急于建设华而不实的新城;城市形象______求新、求大、求洋;在推土机的轰鸣中,许多并未达到使用寿命的建筑纷纷倒地。这种城市化建设中“贵族化”倾向必须______。
依次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陶醉 轻视 过分 警觉

B.倾向 漠视 注重 遏止

C.热衷 忽视 过度 警惕

D.致力 注重 极度 警醒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