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其“惊、险、奇”和独特造型而有“中国长城之最”誉称的长城段是()。 A.司马台长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其“惊、险、奇”和独特造型而有“中国长城之最”誉称的长城段是()。

A.司马台长城

B.慕田峪长城

C.金山岭长城

D.八达岭长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491ce9e2003614e25eb175d5aaf6f3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略注意时态,人称,和固定词组搭配。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图,完成下列问题。 (12分)

 

(1)若图1为太阳系中八大行星排列顺序示意图,下列字母代表的行星称:B         、 F         ;按结构特征分类,它们分别属于:      行星、            行星。

(2)若图2为太阳系中局部示意图,则图中C3表示                   

该图中A1、B2与图1相应的分别是             

(3) 太阳系中八大行星绕日公转具有        性、       性、      

的特点。图2中D4天体绕日周期为76年,则该天体是                 

在图中用箭头标出A1的绕日公转方向。

查看答案
题型:改错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10分)

材料:“5月3日晚,学生在北京大学法科礼堂集会。进步记者邵飘萍在会上报告了巴黎和会上中国失败的经过和原因,学生们听了悲愤交加,痛哭失声。一个学生当场撕下衣襟,咬破中指,血书‘还我青岛’四个大字……5月4日,北京3000多名学生在 * * 集会。他们高呼‘外争国权,内惩国贼’、‘废除二十一条’、‘拒绝在和约上签字’等口号,一致要求惩办亲日派卖国贼曹汝霖、陆宗舆、章宗祥,举行示威活动。

(1)五四运动的起因是什么?(2分),在这次运动中起到主力作用的是那些人,起到先锋队作用的是哪些人?(2分)

(2)这次运动的性质是什么?(2分)

(3)简述这次运动的历史意义(2分)

(4)我们把五四运动期间,爱国青年所表现出来的精神称为“五四精神”。请你根据上述材料,谈谈什么是“五四精神”?(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