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函数y=f(x)是定义域为R的偶函数,其图象均在x轴的上方,对任意的m、n∈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已知函数y=f(x)是定义域为R的偶函数,其图象均在x轴的上方,对任意的m、n∈[0,+∞),都有f(m•n)=[f(m)]n,且f(2)=4,又当x≥0时,其导函数f′(x)>0恒成立.
(Ⅰ)求F(0)、f(-1)的值;
(Ⅱ)解关于x的不等式:[f(
kx+2
2
x2+4
)]2≥2
,其中k∈(-1,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e7d2702b6cfd0b674e76c4c422f13dc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①《红楼梦》 ②欧阳修 ③笛福此题考查的是文学常识,平时应注意积累、牢记,更应注意名篇、名家、名作的积累。那么,回答此题会很容易。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果B市只有一个仲裁委员会——B市仲裁委员会,则该仲裁条款的效力如何 ( )。

A.该仲裁条款合法有效,因为对于仲裁机构的约定是明确的

B.该仲裁条款无效,因为没有明确指明具体的仲裁机构

C.该仲裁条款效力待定,需由甲公司和乙公司达成补充仲裁协议,明确指明B市仲裁委员会才有效

D.该仲裁条款具有重大瑕疵,乙公司可以申请法院撤销该仲裁条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