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种书每套售价60元,连续两次降价10%后,现在售价应该是多少元?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一种书每套售价60元,连续两次降价10%后,现在售价应该是多少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90ca99c9ca5ee5acf6bbc30e6dd38f5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本题考查学生分析理解能力。隋唐时期实行的三省六部制标志着中国古代政治体制发生深刻变化,其中尚书省负责执行,下设吏、户、礼、兵、刑、工六部具体实施各项工作。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11分)实验室中常需要使用硫酸。

(1)用小木棍蘸少量浓硫酸,放置—会儿后,可观察到                      

(2)98%的浓硫酸稀释为稀硫酸时,一定要将              沿烧杯壁缓慢地注入盛有的烧杯里,并用            搅拌,此时若用手轻轻触碰烧杯外壁,有            的感觉。

(3)49g质量分数为20%的稀硫酸与足量锌反应,最多生成氢气的质量是多少?

(在答题卡上写出计算过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