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唐朝进一步完善了君主专制主义中央集权制度,古人曾用“事无不总”来形容三省六部中的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唐朝进一步完善了君主专制主义中央集权制度,古人曾用“事无不总”来形容三省六部中的某一部门的职权,这个部门是                                               (  )

A.门下省

B.中书省

C.尚书省

D.礼部和工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17a0dde52a851f38344270503d6ebe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函数y=f(x)在定义域R上是单调减函数且f(a+1)>f(2a),∴a+1<2a解得,a>1故答案为(1,+∞)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下列符合医师开具处方要求的是()。

A.医师利用计算机开具、传递普通处方时,应当同时打印出纸质处方,其格式与手写处方一致

B.急诊处方一般不超过5日用量

C.为住院患者开具的麻醉药品处方最长不超过3日

D.为门(急)诊癌症疼痛患者和中、重度慢性疼痛患者开具的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注射剂,每张处方不得超过5日常用量

E.第二类精神药品一般每张处方不得超过15日常用量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34岁,发热、面色苍白伴牙龈出血2周入院。入院次日起出现皮肤多处片状瘀斑、血尿。血红蛋白78g/L,白细胞2.0×109/L,血小板50×109/L,血浆纤维蛋白原0.8g/L。骨髓检查:有核细胞增生极度活跃,细胞质颗粒粗大的早幼粒细胞占90%。患者出血的首要原因是()。

A.异常早幼粒细胞浸润血管壁

B.血小板减少

C.血小板减少伴功能异常

D.凝血因子Ⅱ、Ⅷ、Ⅸ、X缺乏

E.DIC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19世纪的最后一天,英国著名物理学家汤姆生发表了新年祝词:“晴朗的天空远处,还有两朵令人不安的乌云,它们的存在使得物理学的优美性和明晰性黯然失色”,第一朵是有关光的运动问题,第二朵出现在能量辐射的问题上。说明了当时()

A.近代物理学已失去存在的价值

B.经典力学面临非常严重的挑战

C.相对论的提出冲击了固有理论

D.量子论的诞生改变了人的思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