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钢结构防火涂料涂层厚度进行检查时,厚涂型防火涂料的最薄处涂层厚度不低于设计要求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钢结构防火涂料涂层厚度进行检查时,厚涂型防火涂料的最薄处涂层厚度不低于设计要求的()。

A.70%

B.75%

C.80%

D.8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649754047cc6ed5963526b6e160b9ec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设动点P的坐标为(x,y),由题设知:(x-1)2+y2-1=|x|3′化简得:x>0时,y2=4x.x<0时,y=0所以 P点的轨迹方程为y2=4x(x>0)和y=0(x<0)6′(2)设B、C的坐标为(x1,y1)、(x2,y2),又A(1,2)...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对有关名著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 )

A.《简·爱》的主人公简·爱是一位贫苦低微、其貌不扬而又独立自尊、勇敢执着的女性。

B.《伊索寓言》大多是动物故事,以动物为喻,通过描写动物之间的关系来表现当时的社会关系,总结古代希腊劳动人民的生活经验,但是,其中也掺杂着一些消极的思想。

C.《水浒传》塑造了众多性格各异的好汉形象,如头脑简单的鲁智深,粗中有细的李逵,懦弱无能的林冲。

D.《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书名来源于小说中“钢铁是在旺火和骤冷中炼成的”这一句话。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40岁农民,以“发热,周身不适,肌肉痛3d”为主诉入院。查体:面色苍白、冷汗、脉细弱而快,皮肤有少许出血点,体温35.8℃,血压60/40mmHg,尿蛋白(),末梢血象:WBC 30×109/L,N 0.80,异形淋巴细胞0.10,血小板50×109/L。

关于上述患者的处理下列哪项是不恰当的()

A.快速静脉补液

B.立即输血

C.先给晶体后给胶体

D.液体补充应适量

E.补液后可给强心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