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60岁,左侧腹部隐痛2个月,大便次数增多,5~6次/日,有黏液及脓血。查体:左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男性,60岁,左侧腹部隐痛2个月,大便次数增多,5~6次/日,有黏液及脓血。查体:左腹部似可触及包块,有轻压痛,最有诊断意义的检查是()

A.血CEA(癌胚抗原)检查

B.B超检查

C.乙状结肠镜检查

D.全消化道造影

E.血常规+便潜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4e84cad5f97a989e9b58790920e506e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AD小题2:D小题3:(4分)文化理性:每个人都有无限智慧,应该提升内在的天赋自信感,而不是迷信那些所谓的精英。(2分)政治理性:不论是平民还是精英,每个人的政治权利和政治人格都是平等的。(2分)小题4...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将下列标序号的句子按一定的顺序排列在横线处(只填序号),使语意连贯。

  第一次看到动物的眼泪,我几乎被那一滴泪惊呆了。____________________

①此时,人们才会相信,动物更有种为人类所不理解的无声的哀怨。

②但是直到真的看到了动物的泪水,我才相信动物也和人一样,它们也有悲伤,更有痛苦。

③只是因为它们没有语言,或者是人类还不能破译它们的语言,所以,当人们看到动物的泪水时,才会感到惊愕。

④本来,我以为泪水只为人类专有,而动物因没有感情,它们也就没有泪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