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邓 * * 提出:“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这“三个面向”的实质是[

题型:选择题

题目:

邓 * * 提出:“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这“三个面向”的实质是[ ]

A.通过教育的发展提高国家和民族的竞争力

B.教育的发展要适合本国国情

C.教育发展需要加强国际交流

D.教育发展需要超前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851ee59c040f4813dc8d0156174a33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购进价为a元,按原定价销售x件,节日让利销售y件,则淡季销售(1000-x-y)件,依题意:125%ax+125%(1-10%)ay+125%×60%a(1000-x-y)>1000a即:4x+3y>2000, y≤100,∴4x>2000-3y≥1700,又x是整数,∴x...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城市热力管道工程,施工单位根据设计单位提供的平面控制网点和城市水准网点按照一定的次序进行了施工定线测量后,用钢尺丈量定位固定支架、补偿器、阀门等的位置。

在热力管道实施焊接前,根据焊接工艺试验结果编写了焊接工艺方案,并按该工艺方案实施焊接。在焊接过程中,按焊接温度规定,先进行预热后焊接,焊接部位的焊渣在焊缝完全冷却后经敲打除去。在焊接质量检验过程中,发现有不合格的焊接部位,经返修后达到质量要求标准。

在()℃以下的气温中焊接,应在焊口两侧50mm范围内对焊件进行预热。

A.10

B.0

C.-10

D.-1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