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例题6:商业大厦购进某种商品1000件,销售价定为购进价的125%.现计划节日期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例题6:商业大厦购进某种商品1000件,销售价定为购进价的125%.现计划节日期间按原定销售价让利10%,售出至多100件商品,而在销售淡季按原定销售价的60%大甩卖,为使全部商品售完后赢利,在节日和淡季外要按原定价销售至少多少件商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e0b561c962dac0161301445a61bddc3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工程结算利润,指企业及其内部独立核算的施工单位已向工程发包单位(或总包单位)办理工程价款结算而形成的利润,是施工企业的主营业务利润,具体的表示方法是:工程结算利润=工程价款收入-工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60岁女性病人,5天前受凉感冒后自服速效伤风胶囊片,从昨天开始小便呈深橘黄色,现疲乏,活动后心慌,偶感腰痛。体检:贫血貌,巩膜轻度黄染,肝脾肋下未及,皮肤黏膜完整,生命体征正常,既往无特殊病史。实验室检查:RBC2.13×1012/L、WBC5.6×109/L、PLTl87×109/L、Ret24%。血片中可见红细胞碎片。

对该病人应进行何种治疗( )

A.立即停止服用速效伤风胶囊片,选用激素治疗

B.立即输血

C.立即停止服用速效伤风胶囊片,行大剂量免疫球蛋白治疗

D.行脾切除术

E.立即碱化尿液,护肝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