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项目客户(标的10万以上)报备给予三个月内的试运行期,申报提成起始时间由销售人员自行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项目客户(标的10万以上)报备给予三个月内的试运行期,申报提成起始时间由销售人员自行申请,当月申请什么时候计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5/3eb9e61dc232788992495b57192dc06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声音是由于物体振动而产生的,一切发声体都在振动,但振动物体发出的声音人耳不一定听到(如次声波、超声波或发出的声音的响度很小),A选项是错误的;声速的大小与传声介质有关,一般情况下中...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1993年10月8日,某师范专利学校学生李向兵(生于1976年12月)骑车去公园游园,骑至某中学附近时,迎面驶来的一辆大货车的拖挂车厢,将李向兵前方与其同向骑车上班的某公司业务员项红艳挂倒,项红艳当即昏迷过去。挂在她自行车前把上的钱包甩落地上,一捆人民币(计5000元)甩出包外。此时李向兵刚好骑到,便将这捆钞票和项的钱包(包内还有5000元)拾起,一并装进自己的旅行袋内。此事被骑车路过的机关干部许某看见,当许某询问李向兵为何把钱包放进自己袋内时,李向兵谎称他与项红艳一道去银行取款回来,许某未再追究。李向兵在现场帮助交警将项红艳抬上汽车然后离去。项红艳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李向兵用2000元买书、吃喝,余款存入银行。后因公安机关追查万元巨款的下落,李向兵闻讯害怕受到处罚,便将8000元存折交某市交警队,并交待了事情经过,表示愿退赔2000元,接受处理。

如果你作为李向兵的辩护律师,应从案中哪些情况为李向兵辩护?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被评估企业基本情况如下:(1)该企业未来6年预期净利润分别为100万元、120万元、150万元、160万元、180万元、200万元。(2)企业适用所得税税率33%。(3)评估基准日社会平均收益率为10%,无风险报酬率为5%,被评估企业所在的行业基准收益率为10%,企业所在行业的平均风险与社会平均风险的比率(β)为2。(4)该企业长期负债占投资成本的50%,平均长期负债利息为5%,未来6年中年平均长期负债利息额为25万元,年流动负债利息额为10万元。(5)被评估企业生产经营稳定,将长期经营下去。试用年金法评估该企业投资的资本价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