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今年4月,我国多地出现了H7N9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今年4月,我国多地出现了H7N9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了我国自主研发的可用于H7N9治疗禽流感的新药帕拉米韦注射液上市,帕拉米韦的化学式为C15H28N4O4,请回答:

(1)帕拉米韦由        种元素组成,每个帕拉米韦分子中含有         个原子。帕拉米韦中碳、氧两种元素的质量比为               ,氮元素的质量分数是           (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

(2)科学应对H7N9禽流感等流行病,必须依靠科学知识和措施。下列用于预防禽流感的各种措施中没有科学道理的是                 (填序号)。

①户内经常通风换气,促进空气流通②养成勤洗手的良好个人卫生习惯③加强体质锻炼,增强身体的抵抗力④燃放鞭炮,烧香拜佛⑤到达公共活动场所需要佩戴口罩⑥全面扑杀家禽和鸟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4ca85f8854d2481f9d2c13ae3beee18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①谦虚;②惜时;③永不满足(积极进取、执著追求);④懂得感恩。(评分标准:一点2分,两点3分,三点4分,四点5分。)小题2:(1)这些人身份、地位各不相同,但都从事与电影相关的工作,对谢晋和他的电影...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