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49年3月,毛 * * 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上指出:“国营经济是社会主义性质的,合作

题型:选择题

题目:

1949年3月,毛 * * 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上指出:“国营经济是社会主义性质的,合作经济是半社会主义性质的,加上私人资本主义经济,加上个体经济,加上国家和私人合作的国家资本主义经济,这些就是人民共和国的几种主要的经济成分。”这些就构成了[ ]

A、旧民主主义的经济形态

B、新民主主义的经济形态

C、社会主义的经济形态

D、半社会主义的经济形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4770de7bc070b205bbcf566d38c35a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根据题意得,f(3)=f(5)=f(7)=7-4=3,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52岁。昨晚参加宴会后回家看电视,1小时后觉得右侧头痛与右眼肿胀,视力下降,深夜头痛加剧且眼红,晚上与今晨恶心、腹胀、呕吐3次,右眼视物更不清,下午来急诊。检查:右眼视力为0.05,针孔视力无提高,指测右眼压T2,混合充血+++,角膜雾状浑浊++,前房很浅,瞳孔5.5mm大,椭圆形,对光无反应,未见有后粘连,晶状体前囊下见灰白斑点状浑浊,眼底模糊,可见 * * 充血。左眼视力1.2,除周边前房较浅外未见明显异常。

据患者的体征,做出的判断是()

A.角膜炎

B.急性虹膜炎

C.年龄相关性白内障

D.虽然有眼病,但左眼视健眼,无需处理

E.急性原发性闭角型青光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