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下面A、B、C、D四幅图中,哪一幅图中P点的位置符合:①东半球 ②北半球 ③低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在下面A、B、C、D四幅图中,哪一幅图中P点的位置符合:①东半球 ②北半球 ③低纬度 ④在我国境内四个条件。 [ ]

A、

B、

C、

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23a26741949e6fe1b4e786a47db459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礼花绽放是礼花爆炸时引起的空气振动产生的声音.不符合题意.B、爆炸前,炸药燃烧化学能转化为内能,爆炸时,燃气的内能转化为礼花机械能.不符合题意.C、礼花升空时,重力势能转化为动能,同时礼花和空气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假设磁盘上每个磁道划分成9 个物理块,每块存放1 个逻辑记录。逻辑记录R1,R2,...,R9 存放在同一个磁道上,记录的安排顺序如下表所示: 假定磁盘的旋转速度为27ms/周,磁头当前处在R1 的开始处,系统使用单缓冲区,当缓冲区内容处理完时才能再存放新的记录,且每个记录的处理时间为3ms。若系统顺序处理这些记录,则处理这9 个记录的最长时间为 () ;若对信息存储进行优化分布后,处理这9个记录的最少时间为 () 。

若对信息存储进行优化分布后,处理这9个记录的最少时间为()

A.30ms

B.36ms

C.54ms

D.60ms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打开指定文件夹下的演示文稿yswg15(如图),按下列要求完成对此文稿的修饰并保存。
(1)在演示文稿的开始处插入一张“标题幻灯片”,作为演示文稿的第一张幻灯片,主标题处键入不敷出“计算机”并设置为加粗倾斜、楷体、66磅。第二张幻灯片的文本动画设置为“浮动”。


(2)使用“Ripple”演示文稿设计模板修饰全文;全部幻灯片的切换效果设置为“盒状打开”,并保存为yswg1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