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a、b是一元二次方程x2+3x-7=0的两个实数根,则代数式a2+4a+b的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a、b是一元二次方程x2+3x-7=0的两个实数根,则代数式a2+4a+b的值等于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cd80a491a39f84f0cb9e9fda6c7de9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be on (or at) the tip of one's tongue 就在嘴边,差点被想起,如:The answer wason the tip of my tongue, but I could't think of it.(我差点就想起那答案来,可就是想不起来。...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6年5月,甲房地产开发公司与乙生产性外资企业签订售房合同,甲将一幢房屋销售给乙,收到通过银行转账的款项400万元。双方另外签署补充协议,由外资企业以一块土地使用权作价100万元交给房地产开发公司以弥补房款不足部分,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该幢房屋的开发成本为200万元,支付土地出让金及相关费用共100万元,其对利息支出不能准确分摊,交易发生后,双方缴纳了有关税金(营业税税率5%,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 7%,教育费附加为3%,印花税税率为0.5‰)。外资企业取得土地使用权支付的金额为50万元,该块土地尚来开发即转让给该房地产开发公司,该地规定的房地产开发费用的扣除比例为10%。
根据所给资料,回答下列问题(以万元为单位,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该项交易中外资企业转让的土地使用权( )。

A.须经房地产评估机构评估其价格并送交房地产主管部门审核

B.可直接冲减购进房产的价格

C.须计入外资企业的营业收入

D.可直接冲减房地产开发公司的销售收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