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6个月~3岁的婴幼儿,诊断为先天性髋脱位,治疗实施() A.全麻下手法闭合复位,髋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6个月~3岁的婴幼儿,诊断为先天性髋脱位,治疗实施()

A.全麻下手法闭合复位,髋人字石膏固定

B.股骨近端旋转截骨术

C.髋关节支具固定

D.Salter骨盆截骨术

E.Pemberton髋臼成形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96609eb8ea986c62279718cc293ae9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A 3分,C 2分,D 1分。小题1:奇特:①爱写旧体诗,把自己新写成的旧诗印发给听课的同学,但讲课有时候也用英文。(2分) ②坦诚率真,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如他不掩没学生的长处,对有才华的同事(陈...

试题推荐
题型:开放性试题

(10分)图A是明明在复习过程中梳理的一幅知识结构图:

图A:

明明对图A 的解读如下:要正确认识自我就必须学会用全面的眼光和发展的眼光看待自己。

1.      要正确认识自我必须就要了解认识自我的途径。

2.      认识自我的途径主要包括通过自我观察、通过他人、通过集体三大途径。

图B是明明梳理的另一幅知识结构图:

图B:

请模仿明明解读图A的思路完成图B并对图B进行解读。(要求语言简洁,观点鲜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