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奴隶社会开始于: A.夏 B.商 C.西周 D.春秋

题型:

题目:

我国奴隶社会开始于:

A.夏

B.商

C.西周

D.春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506e2cce385c80f82d990c4a26ce7f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Q=qm×cp(t冷2-t冷1)=1100×4.18×(313-303)=45980kJ/h≈12.77kJ/s换热器的热负荷约为45980kJ/h(或12.77kJ/s)。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请在“考试项目”菜单上选择“电子表格软件使用”菜单项,完成下面的内容。
所有的电子表格文件都必须建立在指定的文件夹中。
1.打开工作簿文件EX9.XLS(内容如下),将工作表sheetl的A1:C1单元格合并为一个单元格,内容居中,计算“年产量”列的“总计”项及“所占比例”列的内容(所占比例:年产量/总计),将工作表命名为“年生产量情况表”。

ABC
1某企业年生产量情况表
2产品类型年产量所占比例
3电视机1600
4冰箱2800
5空调1980
6总计
2.取“年生产量情况表”的“产品类型”列和“所占比例”列的单元格内容(不包括“总计”行),建立“分离型圆环图”,数据标志为“百分比”,标题为“年生产量情况图”,插入到表的A8:F18单元格区域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