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算题:某化工厂用一台换热器冷却一种高温气体,冷却水进口温度为303K,出口温度为3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计算题:某化工厂用一台换热器冷却一种高温气体,冷却水进口温度为303K,出口温度为313K,冷却水用量qm为1100kg/h,水的比热:cp=4.18kJ/(kg×℃);气体进口温度为363K,出口温度为323K,求换热器的热负荷Q。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bf2ac640da3e6f7dbebb947643f12e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主要是根据声音的音色来判断的,不符合题意;B、雨滴落在地面会发出声音,是因为地面的振动发出的声音,不符合题意;C、用超声波能粉碎人体内的“小石头”,说明声波具有能量,符合题...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小亮同学想通过实验探究“电阻的大小与哪些因素有关”。他利用四根如图13所示的金属丝进行实验。已知图中A为锰铜丝,B、C、D为镍铬合金丝,S表示金属丝的横截面积。(2分)

⑴若要探究导体电阻的大小跟材料的关系,应选用金属丝B和金属丝                  进行实验。

⑵若要探究导体电阻跟                  的关系,应选用金属丝B、D进行实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