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公元前1046年武王通过牧野之战打败了商桀王。 错误:_________ 改正:

题型:辨析题

题目:

公元前1046年武王通过牧野之战打败了商桀王。

错误:_________

改正: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21babf7e1fa600d740e9b5b9bf2017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声音在雪中的反射;花草树木.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据新华社成都10月29日电 记者从四川省安监局获悉,29日11时左右,四川省万源市赵家河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截至17时,该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1人失踪。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是我国目前安全工作的重点。为避免煤矿中瓦斯爆炸灾难事故的发生,下列措施切实可行的是()。

①加强安全管理,杜绝明火源         ②降低瓦斯气体的着火点

③提高矿井中通风能力                ④将矿井中的氧气除去

A.①③

B.②③

C.②④

D.①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