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质点在x轴上运动,各个时刻的位置坐标如下表: t/s末012345x/m05-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一质点在x轴上运动,各个时刻的位置坐标如下表:

t/s末012345
x/m05-4-1-71
则此质点开始运动后,第______ s内的位移最大,第______ s 内的路程最大;______ s内位移最大,______ s内路程最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80442eaa99fa7549367e3f0cd1a6ba9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C, D解析:本题考核投资性房地产的计量模式。采用成本模式计量的投资性房地产,符合条件时可以从成本模式转为公允价值模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欧洲启蒙运动的代表人物伏尔泰说:“中国是举世界最优美、最古老、人口最广大众多、治理最好的国家,在道德上欧洲人应该成为中国的信徒,信奉儒家的中国文人“没有侮辱理性和曲解自然”这足以证明()

A.当时中国的社会制度比欧洲各国优越

B.伏尔泰对中国文化的高度评价表达了欧洲启蒙思想的共同看法

C.儒家和欧洲启蒙思想的主要内容有一致之处

D.中国文化在欧洲启蒙思想家中产生了影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