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参归脾丸的功能主治为 A.滋阴补肾 B.益气补血 C.健脾养心 D.养血安神 E.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人参归脾丸的功能主治为

A.滋阴补肾

B.益气补血

C.健脾养心

D.养血安神

E.强筋健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f3110527040271bb2a23ebe999e46e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本题考查圆的一般方程和标准方程,直线与圆的位置关系,基本不等式的应用及分析推理的能力.圆方程配方得:圆心坐标为因为直线过圆心所以;则;当且仅当即时等号成立.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尚先生和杨先生在研究市场的有效类型,他们的以下陈述错误的是:( )

A.尚:历史信息是最易得到的信息,因此如果市场价格只反映历史信息,它属于弱型有效市场。

B.杨:强型有效市场是最有效的市场类型,它的市场价格反映了所有信息,但人们仍可利用内幕消息赢得超额利润。

C.尚:半强型有效市场包含了所有公开信息,在这样的市场上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都是无效的。

D.杨:就是在弱型有效市场,技术分析也是无效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