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购买一辆汽车,一次性现金付款打九五折,如果分期付款购买要比原来加价7%.小明爸爸

题型:解答题

题目:

购买一辆汽车,一次性现金付款打九五折,如果分期付款购买要比原来加价7%.小明爸爸算了算,发现现金购买比分期付款便宜了8400元,你知道这辆汽车原价是多少元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78dd1f1ff278404e1de84baaded3530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女,36岁,主诉反复鼻痒、打喷嚏4年,流清鼻涕,有时有鼻塞,经常伴有咳嗽。检查:鼻双下甲黏膜苍白、水肿,鼻道可见大量清水样涕。症状持续超过1个多月,每周约4、5天,影响睡眠及日常工作、生活。

该病人准备进行脱敏治疗,那些是脱敏治疗的禁忌症?()

A.严重心理紊乱

B.用β阻滞剂治疗

C.依从性差

D.明显的心血管疾病

E.药物不能控制的严重哮喘

F.严重免疫病理改变的疾病和免疫缺陷病

G.小于5岁的儿童

H.妊娠

I.病人依从性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