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0分)【自然灾害与防治】 读我国年寒潮路径及等次数线分布图(左图)和我国部分

题型:综合

题目:

(10分)【自然灾害与防治】

读我国年寒潮路径及等次数线分布图(左图)和我国部分地区冷冻灾害发生频次分布放大图(右图),回答问题。

(1)描述寒潮出现次数的空间分布特点。(4点)

(2)分析图中P区域冷冻灾害高发的原因,简述该区域农业生产预防冷冻灾害可采取的主要措施。(6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782a9cf7bd0093222e1796f2e7b510c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1)要使三角形是锐角三角形,必须且只需最大角为锐角即可。这里的最大角除了不可能是∠A外,可能是∠B或∠C。若最大角是∠B,则∠B<90°,得b2<a2 +c2,即 16<9+c2,解得c>又 c≤b,即 c≤4, 故<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