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3年6月18日,广州五羊天象馆预报,在6月23日晚上,将出现今年全年最圆最

题型:选择题

题目:

2013年6月18日,广州五羊天象馆预报,在6月23日晚上,将出现今年全年最圆最大的超级月亮。而下一次超级月亮将出现在2014年8月11日。科学家对天文奇观的预测说明

①思维和存在具有同一性 ②思维能够创造存在

③思维对存在具有反作用 ④世界上没有不可认识之物,只有尚未认识之物

A.①②

B.②④

C.①④

D.②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d762a0c11c0b3b4c69c5fbf446ce0e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三年级与四年级人数比是3:4,那么三年级的人数看成3份,四年级的人数就是4份;(4-3)÷4,=1÷4,=25%;(4-3)÷3,=1÷3,≈33.33%;答:三年级人数比四年级少 25%.四年级比三年级多 33.33%.故答案为:25,33.33.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欧洲的舞蹈批评家:美国芭蕾水平的提高是由于现在有更多的欧洲人在美国教授芭蕾。在美国的芭蕾教师中,在欧洲出生并接受训练的教师比例上升了,我知道这一点是因为在我去年去纽约时,我所遇见的欧洲来的芭蕾教师——在欧洲出生并接受训练——比从前要多。下列哪一项指出了该舞蹈批评家在推理中所使用的一项有疑问的假设()?

A.该论述忽视了一种可能,即美国的一些芭蕾教师可能出生在欧洲但却是在美国接受的训练。

B.该论述假设该批评家在其去年去纽约时遇见的教师群在这类教师中具有典型代表性。

C.该论述假设美国的芭蕾教学水平比欧洲的要高。

D.没有考虑导致美国舞蹈家思想状态水平上升的其他可能原因。

E.该论述假设在欧洲出生并受识破的舞蹈家一般比在美国出生并受识破的舞蹈家天赋更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