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e have English and art ______________ T

题型:选择题

题目:

We have English and art ______________ Tuesdays. [ ]

A. at

B. on

C. in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5d52711846303139ae62d9e1522078e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我国安徽省蚌埠地区一年中白昼时间最长的一天是夏至日即6月22日.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与乙是父子关系,甲居农村,年老多病,乙在外做生意,收入颇丰,遂在县城买房定居,但乙长期不给其父赡养费造成甲生活困难。2001年,甲就此事诉至人民法院,人民法院判决乙每月给付甲生活费200元,甲、乙均服判。至2007年,甲因身体不好,医疗费增多,再次向人民法院起诉,要求乙增加赡养费。
根据上述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假如在开庭审理后,乙拒不到庭,则人民法院( )。

A.可拘传乙到庭

B.应延期审理

C.应中止诉讼

D.如拘传不到乙,人民法院可作出缺席判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