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蚌埠地区一年中白天最长的时间是( ) A.冬至日 B.夏至日 C.秋分日 D.春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蚌埠地区一年中白天最长的时间是(  )

A.冬至日

B.夏至日

C.秋分日

D.春分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887c2b4cd4563c224f0865d68bf3597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氯酸钾中氯元素的化合价由+5价降低到0价。氯化氢中氯元素的化合价从-1价升高到0价,因此根据电子得失守恒可知,氧化剂和还原剂的物质的量之比是1︰5,即反应的实质是与6份中的5份发生归中反应生成氯气,...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四) 某公路建设场地原为农田。按设计要求在公路施工时,公路施工范围内的耕植土应清除,基础必须埋在老土层下2.00m处。为此,业主在“三通一平”阶段就委任土方施工公司清除了耕植土并用好土回填压实至一定设计标高,故在施工招标文件中指出,施工单位无须再考虑清除耕植土问题。然而,开工后,施工单位在开挖基坑(槽)时发现,相当一部分基础开挖深度虽已达到设计标高,但仍未见老土,且在基础和场地范围内仍有一部分深层的耕植土和池塘淤泥等必须清除。

[

问题

]

对合同中未规定的承包商义务,合同实施过程又必须进行的工作,你认为应如何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