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电动端门的操作方式分为手动操作和电动操作两种,由电动端门安装在车体上的()转换开关切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电动端门的操作方式分为手动操作和电动操作两种,由电动端门安装在车体上的()转换开关切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52c3f0a4a7a42dd6ffa52af3ad72cc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背景:小农经济(自然经济)主体地位;君主专制中央集权确立和发展(郡县制下对乡村管理的需要);宗法制的影响;农耕经济发达;科举制的促进;(4分,每点2分,政治与经济不能重复打分。每个知识点,表述不...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两船完全相同,与岸的距离也完全相同,两船各有一绳与岸相通,且两船初始静止。甲船上一人用力收绳,绳另一端固定于岸上;乙船则是岸上与船上各有一人都用力收绳。设三人所用力量相同,下述各说法正确的是()。

A.以船为研究对象,两船受力完全相同,因此加速度也相同,故同时到岸

B.甲船上一人作功,岸上桩子不动,因此岸上对绳子的拉力不作功;乙船上两个人都作功,因此乙船得到的能量是甲船的两倍,由动能定理知,乙船将获得较大的动能,所以乙船先到岸

C.乙船受到拉力是甲船的2倍,乙船先到岸

D.B、C均正确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3分)(  )

A.商务部部长陈德铭表示,我们要依法保护所有外国投资者在中国的企业和人身的安全,要保护他们正常的生产经营;对他们受到的各种干扰、破坏,都会依法处理,这是毫无疑问的。

B.中国当代著名作家莫言在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后,李长春说,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既是中国文学繁荣进步的体现,也是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的体现。

C.随着电影业大踏步迈入数字化及3D影院时代,3D影片深受观众所喜爱,然而日本的一些电子公司却警告观众,观看3D电影有害健康。

D.国家有关部门明确规定,某些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必须建立供应商档案和原料采购登记,以确保产品源头可以追溯。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文言文,完成文后各题

古之人非无宝也,其所宝者异也。

孙叔敖疾,将死,戒其子曰:“王数封我矣,吾不受也。为我死,王则封汝,必无受利地。楚越之间有寝之丘者,此其地不利,而名甚恶。荆人畏鬼,而越人信禨。可长有者,其唯此也。”孙叔敖死,王果以美地封其子,而子辞,请寝之丘,故至今不失。孙叔敖之知,知不以利为利矣。知以人之所恶为己所喜,此有道者之所以异乎俗也。

五员亡,荆急求之,登太行而望郑曰:“盖是国也,地险而民多知;其主俗主也,不足与举。”去郑而之许,见许公而问所之。许公不应,东南向而唾。五员再拜受赐,曰:“吾知所之矣。”因如吴。过于荆,至江上,欲涉,见一丈人,刺小船,方将渔,从而请焉。丈人度之,绝江。问其名族,则不肯告,解其剑以予丈人,曰:“此千金之剑也,愿献之丈人。”丈人不肯受,曰:“荆国之法,得五员者,爵执圭,禄万檐,金千镒。昔者子胥过,吾犹不取,今我何以子之千金剑为乎?”五员过于吴,使人求之江上,则不能得也。名不可得而闻,身不可得而见。每食必祭之,祝曰:“江上之丈人!”为矣,而无所以为之,其惟江上之丈人乎!

今以百金与抟黍以示儿子,儿子必取抟黍矣;以和氏之璧与百金以示鄙人,鄙人必取百金矣;以和氏之璧、道德之至言以示贤者,贤者必取至言矣。其知弥精,其所取弥精;其知弥粗,其所取弥粗。

小题1: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的意义与现代汉语相同的一项是 

A.其所宝者异也。

B.见一丈人,刺小船。

C.吾不受也。

D.去郑而之许。小题2:文中画线的句子,暗换主语的一项是 

A.五员亡,荆急求之,登太行而望郑。

B.去郑而之许,见许公而问所之。

C.过于荆,至江上,欲涉。

D.五员过于吴,使人求之江上。小题3:下列各组句子,加点的词的意义和用法相同的一组是 

A.过于荆,至江上。苛政猛于虎也。

B.曰:“吾知所之矣。”因如吴。秦伏兵绝其后,因留怀王以求割地。

C.此有道者之所以异乎俗也。宋何罪之有?

D.知不以利为利矣。为秦人积威之所劫,日削月割,以趋于亡。小题4:下列句子分别编为四组,全部表达“其知弥精,其所取弥精”的一组是

①请寝之丘,故至今不失。

②知以人之所恶为己之所喜。

③其主,俗主也,不足与举。

④去郑而之许。

⑤名不可得而闻,身不可得而见。

⑥为矣,而无所以为之。

A.①②⑥

B.③⑤⑥

C.②③④

D.①④⑤小题5:下列对原文的叙述和分析,不正确的一项是 

A.许公害怕走漏消息得罪近邻楚国,故不用语言而用唾之方向为五员指路,五员心领神会。

B.作者赞赏江上丈人为他人做事而不求名利、不求回报的态度。

C.孙叔敖的智慧在于懂得为子孙后代的长远利益着想,而江上丈人的智慧却在于

懂得追求高尚的道德。

D.文章最后一段,用儿子和贤人的例子说明“其所取弥精”,用鄙人的例子说明“其所取弥粗”。

小题6:把下面一段文言文中画线的部分译成现代汉语。(5分)

管仲曰:“吾尝为鲍叔谋事而更穷困,鲍叔不以我为愚,知时有利不利也。吾尝三仕三见逐于君,鲍叔不以我为不肖,知我不遭时也。生我者父母,知我者鲍子也。”鲍叔既进管仲,以身下之。天下不多管仲之贤而多鲍叔能知人也

①吾尝为鲍叔谋事而更穷困,鲍叔不以我为愚,知时有利不利也

②天下不多管仲之贤而多鲍叔能知人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