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算:(1)(-2)+3+1+(-3)+2+(-4);(2)25+211+(-2

题型:解答题

题目:

计算:
(1)(-2)+3+1+(-3)+2+(-4);
(2)
2
5
+
2
11
+(-
2
5
);
(3)(-4
2
3
+(-3
1
3
)+6
1
2
+(-2
1
4
);
(4)(+1)+(-2)+(+3)+(-4)+…+(+99)+(-1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8/4b042bbed58180dd8dae955ba0e81e3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①机器人的使用有利于提高劳动生产率和产品质量,因而有广阔的市场需求,发展工业机器人产业是市场决定资源配置的必然结果。②发展工业机器人产业有利于促进技术进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有利于推动产...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15岁,中学生,因“发热、咽痛7d”于12月16日来诊。体温最高达39.3℃,伴头痛、乏力、食欲减退,无畏寒、寒战、鼻塞、流涕、咳嗽等,按“感冒”自行服用“速效感冒胶囊”治疗,症状逐渐加重;1d前在当地医院诊为“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静脉滴注“头孢拉定、阿米卡星”,症状无明显好转。既往体健。查体:T39.1℃,P116次/min,R24次/min,BP100/68mmHg;意识清楚,有腐败口臭气味,双侧扁桃体Ⅲ度肿大,扁桃体及咽后壁可见灰黑色膜状物,与膜下组织结合紧密,勉强剥离时易出血;可见“牛颈”征;双肺可闻及哮鸣音,心界不大,HR116次/min,律齐;腹软,肝、脾不大。

目前的治疗是()

A.首选青霉素治疗

B.绝对卧床休息

C.抗毒素

D.给予肾上腺皮质激素

E.对症治疗

F.抗休克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