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图,某人从本初子午线到180˚经线沿赤道行走,其行程大致约为( ) A.5.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读图,某人从本初子午线到180˚经线沿赤道行走,其行程大致约为(  )

A.5.1亿千米

B.6371千米

C.4万千米

D.2万千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8/e2d39a4fc0c6d79d09929f95adf262e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消除日本对美国和世界和平与安全的威胁;扩张美国在东亚的势力。(2)不顾苏联的反对单独占领日本、对一些日本战犯免于起诉,保留了日本的天皇制。(3)不愿像同盟国占领德国一样分区占领日本。不是。因为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女性,42岁,反复饱餐后右上腹胀痛7月余,1天前上述症状加重,伴恶心、呕吐数次。查体:体温39℃,皮肤巩膜无黄染,右上腹压痛。血常规:白细胞19×109/L,中性粒细胞0.88。

如果查体时发现患者右上腹明显压痛、反跳痛、肌紧张,并可触及一包块,压痛,以下最可能的诊断是()

A.急性胆囊炎

B.肝癌

C.胰腺假性囊肿

D.结肠肝曲癌

E.肝脓肿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2007年8月8日,甲、乙、丙、丁共同出资设立了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公司)。公司未设董事会,仅设丙为执行董事。2008年6月8日,甲与戊订立合同,约定将其所持有的全部股权以2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戊。甲于同日分别向乙、丙、丁发出拟转让股权给戊的通知书。乙、丙分别于同年6月20日和24日回复,均要求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购买甲所持公司全部股权。丁于同年6月9日收到甲的通知后,至7月15日未就此项股权转让事项作出任何答复。

公司股东会于2008年2月就2007年度利润分配作出决议,决定将公司在该年度获得的可分配利润68万元全部用于分红,并在4月底之前实施完毕。至7月底丁尚未收到上述分红利润,在没有告知公司任何机构和人员的情况下,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实施分红决议。

要求:

根据上述内容,分别回答下列问题:

丁未作答复将产生何种法律效果?并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