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由于系统故障等原因对当日无法汇划的汇兑业务,必须经运营主管审批,登记()后在6669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由于系统故障等原因对当日无法汇划的汇兑业务,必须经运营主管审批,登记()后在66699其他待付结算款项科目作挂账处理,挂账的款项必须在下一个营业日处理完毕。

A.《自助设备管理登记簿》

B.《查库登记簿》

C.《柜面重要事项登记簿》

D.《运营主管工作日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c575a04fd30b27ec53035326c1ce017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轻敲有机玻璃板;改变物体的运动状态;小磁针题目分析:在有机玻璃板上均匀地撒上铁屑,然后给直导线通电,为了更好地通过铁屑客观描述出磁场分布情况,为了减小铁屑与玻璃板之间的摩擦,需轻敲有机玻璃板,使铁...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十二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甘肃省委、省政府将进一步推进转方式调结构,努力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为进一步推进转方式调结构,2010年10月,甘肃省委组织专家分赴全省地州市进行了实地调研。针对调研中发现的新问,甘肃省委认真听取民主党派和群众的建议,深化了对转方式调结构的认识。

结合材料,运用政治生活知识,回答甘肃省委为什么要组织调研,听取民主党派和群众的建议。(10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