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证券交易所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在我国,证券交易所接纳的会员应当是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证券交易所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在我国,证券交易所接纳的会员应当是经有关部门批准设立并具有法人地位的境内证券经营机构

B.经营范围符合规定是证券交易所会员入会的重要条件之一

C.沪、深两家证券交易所对会员资格的规定有较大的差异性

D.只有交易所的会员才能在交易所中进行交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5d89fc32243d76ade155dc43f8ff73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X1=5.51±0.05表示X1的近似值为5.51,绝对误差为0.05;X2=5.804±0.02表示X2的近似值为5.80,绝对误差为0.02。众所周知,两个数的加权平均值应更靠近权较大的数。从常理看,两个数...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指出下列各句运用的说明方法。

(1)这与自杀没有什么区别,就像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日本的敢死队差不多。(     )

(2)有时候,它们的密度竟能达到每公顷有250只之多!(     )

(3)这时的旅鼠不再胆小怕事,见人就跑,而是恰恰相反,在任何天敌面前它们都显得勇敢异常,无所畏惧,具有明显的挑衅性……(     )

(4)实际上,旅鼠并非每年都大量繁殖,而是有节制的,并且有丰年和歉年之分,大约四年左右一个周期。(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