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惯性的一些说法中,正确的是( ) A.物体静止时有惯性,一开始运动,不再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惯性的一些说法中,正确的是(  )

A.物体静止时有惯性,一开始运动,不再保持原有的运动状态,也就失去了惯性

B.速度大的物体不容易停下来,因为物体的惯性大

C.质量大的物体惯性也大

D.在月球上举重比在地球上容易,所以同一个物体在月球上比在地球上惯性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92b582ee3da7aa63cd7b0b12615a0c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3NO2+H2O=2HNO3+NO中,N元素的化合价降低得到电子,N元素的化合价升高失去电子,即3molNO2反应时,1molN原子得到电子,2molN原子失去电子,所以由原子守恒可知,得电子的原子和失电子的原子个数之比为1:2,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3分)

A.“火星曾有生命说”对当今科学界还应进一步认识,我们对这种新发现也应持审慎态度。

B.很多企业从前几年的“用工荒”中吸取教训,加大对员工的培训力度,提高员工待遇,并强化校企合作,向学校直接要人。

C.根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超六成受访民众羡慕公务员,同时,六成受访公务员有过辞职念头。

D.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决定合并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建立全国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